没有书的天堂也是地狱:

聊聊我的心上人德普同学。我感觉他是一个应该笑的人。我初遇他是疯帽子,迷上他是剪刀手爱德华,然后杰克船长征服了我,最后是格林德沃在我心底画下重重一笔。他饰演的杰克船长和疯帽子还有其他一些角色是有些古怪甚至神经质的,也许是因为他本身的气质一直在他的角色身上反复停留。我没看过他很多电影,但是他早期的一些角色,笑得像阳光,而他四十岁前后的角色,则很多带上了一种抑郁的感觉。我觉得他抑郁。他沉默了很多,以至于后来我很高兴格林德沃让他能够畅快地笑。他和炮儿拥抱的时候,又像个孩子了。是的我觉得他就是个孩子。我多么希望时光就停在《不一样的天空》,他能和小李子一样笑得开怀。人家小李子玩水枪多开心,拍新电影时抱布拉德皮特多开心呀。他的笑容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魅惑的样子像天使与恶魔的混血,他的笑容纯洁又堕落,但他现在不笑的时候,仿佛一切快乐往事都远去了,仿佛没有什么值得他停留。他说当爸爸是他唯一做过的事,其余皆是过眼云烟。 他嬉笑怒骂,像个幽灵又像个上帝;他跌宕起伏,但我们愿意看他在远远方蹦极;他不会是又一个尼古拉斯凯奇,我坚信。咳,阿汤哥和德普,两个我懒得提他们私生活的人,你们,要开心鸭!

评论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