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m's sunshine:

又是【10月30号】啦
25年了,¼个世纪过去了。
这两天总是单曲循环If I die young.
评论区里有很多人都在感慨自己有很多想做的事
可是我只能说,我喜欢的人,他真的die young.
永远在好莱坞英年早逝的列表里。
四分之一个世纪,其实他被很多人忘记了,甚至在他去世之后很多年,我才出生,但他足够优秀,他是我心里的无冕影帝。
小河,每年的今天都是个悲伤的日子。
因为不管什么时候,人们都要为一位天才的流逝而难过吧。
付兰兰说,He played his role like James Dean但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好看的星星✨,是我的滑铁卢✨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