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m's sunshine:

【10.31】River Phoenix,今天是你重返天堂的第24个纪念日。

24年,你离开的日子终究久于你存在的年岁了。

这光怪陆离的世界,口口声声承诺了太多句的“铭记”,

最终也只能无力的低头,对不起,我遗忘了你。

毕竟,每天都有他或她被打上“英年早逝”的标签,

又或许下一秒头条就会推送“XX, 第二个XX!”

慢慢地,你越来越多的只存在于执着的fanspages中,和冗长影史的光影铅字里,
因为这世界坚信最精彩的永远在未来,故人终究越演越模糊。

我说你是我的白月光,

你真的是,

喜欢你从来不需要所谓追星的任何程序,也无处可追。

我就坐在窗口,静望天上的月光,

那就是你的模样,干净,易碎中炽热着难以解读的疯狂。

你就是初秋踏着铁轨去看一眼小孩子尸体的柯里

你就是身世畸形满眼真心的Mike Water,

你有魔力让角色活成你的样子,作为你的一部分被表演,

百态千面,

聚在巨大的银幕的每一个凹凸角落,

那就组成了你。

YOU ARE MY WATERLOO,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合我心意的表白,

你是我的滑铁卢,

我甚至不是恣意不羁的拿破仑皇帝,

我只是千万向你靠近的士兵的一员。

都没有什么甘愿不甘愿,

只管沉沦。

River Jude Phoenix , YOU ARE MY WATERLOO.

P7-8,River出演电影字幕演员名混剪

P 9,stand by me 化为柯里的River保证永远会在。泪目

自带:
【BGM : you are my waterloo】
【video : b站大佬剪辑you are my waterloo】

评论

热度(54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