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帖

千欤:



一、给文章加BGM


 


百度搜索你想给文添加的歌,比如我想加的歌是《橘子汽水》,搜索出来点击播放后是这个界面:





页面最上面那一行网址,也就是这个部分:







右键选择复制:





然后再打开乐乎界面,点击发布文字那一栏,先打上BGM这三个字母,然后按鼠标左键把它拉蓝(这一步要记得哦)





再选择上方那一行操作栏里正数第七个,就是两逗号后面那个,然后就会跳出来这个:





这个时候就把你刚才复制的音乐网址粘贴进去,然后点击确认就好啦~







然后这个BGM显示的是浅蓝色就表示已经做好链接啦~




二、给连载的文章加前文链接




大致步骤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加BGM是百度搜索,这个你只需要打开自己的乐乎页面,比如我随意打开一篇:





依旧跟刚才一样,复制页面最上方的网址,做好超链接,再把它粘贴进去就好,不过这次你可以把之前的BGM三个字母换成你文的名字~


 


如果缺少了把BGM三个字拉蓝的步骤,直接点超链接,把网址放进去也是一样的,不过做好后就是这样:





有些写手可能觉得不够美观,影响文章整体版面,那就在加链接之前先输入文章的名字,再进去后续操作,做好后就是这样:




这样就是放好链接啦~




三、如何应对屏蔽问题




写手一般都会很注重自己文章的排版,一旦被屏蔽了不管是放链接还是直接放图片都很影响观感,最好的就是找出屏蔽的那段,把那段文字做成图片,然后做好链接放在文里,这样看起来也很舒服,我只说一下我遇到屏蔽时解决的方法:




1)一般写手都会遇到这个情况,就是整篇文发就被屏蔽,但是你把它一分为二就都能发出去,所以我的建议是先把文从中间部分断开,试试分开发,如果都能发出去就是乐乎把我们当傻逼,但还得依着它的小性子。把文章切割开,几段几段的在小号上发一下,一般这样就能找出被屏蔽的那段。




2)找到被屏蔽的那段后,把那段文字复制,百度搜索长微博工具





然后把你被屏蔽的那段文字输进去,右下角有一个发布键,点击发布,选择长微博,然后就会出来这个界面:





选择保存到本地那个键,然后出来的页面就是这样:





这个时候你右键其实已经可以复制图片地址然后再做好超链接放进文里,但是一般会容易失效,你可以把这个图片保存到桌面,然后上传到微博相册设置成仅自己可见,再右键复制网址做好链接一般就不会失效啦~


 


希望能给那些刚写文有困扰的朋友一点帮助,你们经历的我也都经历过,我作为一个的地得都分不清的顶级文盲还顽强活到了现在,所以大家都不要气馁,慢慢来,一段时间后返回来去看以前的文也会是有收获的。







• 可能方法都有些笨,大家不要嫌弃= =









评论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