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颖:

转自原博:
17岁的易烊千玺具备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与自信。
◆对于工作:一定是要自己喜欢的。
◆对于拍戏:收工的时候会有怅然若失的感觉,也会有一种成就感。角色如果与内心产生共鸣,驾驭是没有问题的。
◆对于街舞:参加这就是街舞非常开心,每个dancer都有不同的风格。感到的压力是,怕作为队长帮不到他们。这话听着很暖心。
◆对于18岁成人礼:他喜欢变化,期待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经历。
◆对于INS:随意记录的片段非常乐于和大家分享,不会有心理负担。
他喜欢坚持执着,他喜欢和真实不做作的人交朋友,压力大的时候会深呼吸...四字弟弟的思想其实蛮独特有趣的!

一心一意,易烊千玺##易烊千玺vogueme周年刊定义真我# 今年,易烊千玺18岁了,人们在期待他的成人礼,但他本人却说:“我觉得19岁可能会更有仪式感一点,因为再往下一年就要20岁了,感觉要开始人生的新阶段。”他喜欢变化,期待每一个阶段都能有不同的经历
V:最欣赏自己性格里的哪一点?
J:坚持,我对坚持还是挺执着的。

V:喜欢和什么样的人做朋友?
J:真实,不做作。

V:不喜欢被人贴上什么标签?
J:小孩儿,不过也可以心态平和地等待这个印象慢慢被更新。

V: 现在还能比较自由地出去吗?
J:现在也还好,得戴口罩,但是还是可以走得出去的。

V:不学艺术的话会学什么?
J:都可以尝试。

V: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最放松?
J: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能是睡觉吧。
V:做过什么迄今为止觉得挺酷的事?
J:去年年初去云南旅游了一趟,后来想起来也并没有那么酷,最开始一直想着是一个人出去走,后来是有人陪着的。

V: 外冷内热 vs 外热内冷,哪个更贴近你的性格?
J:外………冷内热。

V: 用三个词描述下,什么样的核桃是好核桃?
J:肉多、饱满、对称。

V:想对老提醒你穿秋裤的朋友们说什么?
J:我真的没有那么冷,不用再提醒我了(笑)。

V:压力大的时候会?
J:深呼吸。

评论

热度(16)